李娜劇照 300


阿八劇照 Sin City

 

講完了正史,電影作的已經很成功了,想要的目的都有達到,也出現了一堆KUSO板:“This is XXX”,可見看過的人不少……正史非常的熱血,電影拍的很好笑,尤其那個顏面抽蓄厚。

 

就像魔戒電影為了劇情順暢,改了小說很多情節一樣,"300"也改了很多正史,這沒什麼好批評的,從人類開始演戲以來,古希臘劇本就這樣搞了,那些批評什麼"三國演義"還是"300"不合史實,通通搞不清楚狀況。

 

但是因為本片強調暴力美學,劇情相對變的很單純,大概和一個一般的古希臘劇本差不多而已,以現代人眼光看,劇情張力當然是大大不足,如果古希臘人看,應該會覺得很好看

 

裡面有些片段,會讓人不當聯想,雖然很多人說這部片宣揚西方,醜化東方,但當波斯箭如雨下時,躲在盾牌下的斯巴達人笑著: “波斯真沒種。”,同樣的場景是不是最近10幾年的戰爭常常見到啊?(某國軍隊打的是按鈕戰爭……跟電動沒兩樣)

 

"300"常被拿來和"Sin City 萬惡城市"比較,一樣改編自同一個人的漫畫,但多數人都說"萬惡城市"比較好看,雖然我沒看過"惡城市",但原因似乎是因為“壞人就乖乖當壞人才好看”,"300"講了太多大道理,意識形態不太受到歡迎,常被不當聯想。

電影心得......47......萬惡城市 感想

 

當然,是否是因為潛意識裡,阿八Jessica Alba比李娜Lena Headey漂亮,就不得而知了。

 

相對真實的歷史

東西方重要衝突 古早古早的兩(三)次波希戰爭 上

東西方重要衝突 古早古早的兩(三)次波希戰爭 下

 

Zack Snyder系列

電影心得......241.....超人:鋼鐵英雄......感想一

電影心得......242.....超人:鋼鐵英雄......感想二

電影心得......213.....殺客同萌 劇情

電影心得......214.....殺客同萌 感想

電影心得......187......守護者 劇情

電影心得......188......守護者 感想一

電影心得......189......守護者 感想二

電影心得......190......守護者 感想三

電影心得......191......守護者 感想四

300 ......阿八和李娜 此篇內容為保護級

300 ......300壯士和600乳暈 此篇內容為輔導級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