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比爾裡那個拿流星鎚的水手服正妹YoYo

 

其實想太多不利於看本片,他的目的就是暴力美學,目的達到了就是拍的好,如果寫這樣就停筆,那就露了……不是,是漏了重要的兩段。

 

第一個是大家都在注意看粉紅乳暈我猜不管男的女的大概都是目不轉睛吧?問題是我覺得這對300壯士很不公平他們也有600乳暈而且從頭露到尾(中間有小褲褲啦)怎麼都沒人注意呢?果然男女不平等況且要講乳暈整部片至少有上千乳暈難道真的是粉紅的才有人看?那就不要怪媒體一直炒作了。

 

第二個是,皇后被肛姦那段(不是可愛的小撰撰啦,是電影裡的皇后),覺得皇后真可憐,“妳知道我要什麼”,皇后就把帶子拉開(令我非常羨慕古希臘人,這樣很容易走光吧),沒想到竟然被翻面 DJ#J!@)43*$O{PT(18禁馬賽克)

 

隔天皇后一怒之下,拔劍把議員捅死了,這裡讓我想到"追殺比爾"裡,那個穿制服的日本妹(Chiaki Kuriyama 栗山千明)一個片段。

 

(眾人喝酒)
栗:想不想上我啊?
男:呵呵 哈 哈 嘻嘻(酒醉講不出話傻笑)
栗:(拔刀捅)現在還想不想上我啊?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不只男生捅女生,女生也可以捅男生,都會痛,只是男生不會捅死女生(除非太過份),女生捅刀會捅死男生,不過被這種正妹捅刀也算幸福的吧,呵呵 哈 哈 嘻嘻。

 

相對真實的歷史

東西方重要衝突 古早古早的兩(三)次波希戰爭 上

東西方重要衝突 古早古早的兩(三)次波希戰爭 下

 

Zack Snyder系列

電影心得......241.....超人:鋼鐵英雄......感想一

電影心得......242.....超人:鋼鐵英雄......感想二

電影心得......213.....殺客同萌 劇情

電影心得......214.....殺客同萌 感想

電影心得......187......守護者 劇情

電影心得......188......守護者 感想一

電影心得......189......守護者 感想二

電影心得......190......守護者 感想三

電影心得......191......守護者 感想四

300 ......阿八和李娜 此篇內容為保護級

300 ......300壯士和600乳暈 此篇內容為輔導級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