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

“不要再逃避了,身為雨男的宿命,是無法更改的。”

“這這這……這一點都不科學呀。”

“上次要不是有晴男小張撐著,休息站早就下雨了,這並不能掩蓋你身為16%雨男的事實。”

“哪有,根本不是小張在撐的,是奇……厄,不對不對,反正是另外功力更高級的晴男,才把雨硬是擋住,那種不到5%的晴男,我們根本是不屑一顧,否則以我這26%雨男的能力……XD,不是不是,反正小張根本不能算晴男……”

混亂的意識流,總是能細心地拼湊出一些真相。

“你愈來愈厲害了,只是睡醒一睜開眼而已,立刻下起大雨。”

“這導致我們家今天家聚取消了。”

“原來你們家都是雨男……”

“我知道了,你們家選新家長的標準就是比誰的降雨能力強……”一旁的Howard很不識相講出了真話。

“現在外面風雨交加,都是你們家害的,有多少人因此……”阿三繼續無限上綱。

“好了,我要去吃飯了。”我決定不理會任何指控。

Howard的聲音自我背後傳來,“你有看過“夜巡者”嗎?裡面講到夜巡者有權為惡,日行者有權為善……”,漸弱……,“所以雨男有權降雨,晴男有權放晴……”,消失。

買完午餐回來,閃電大作,“阿三,其實他們在競爭家長,只是下雨而已,為什麼會有閃電呢?是你這種經紀人居中上下其手吧。”

話語剛畢,一陣強大的閃電打下,阿三陷入昏睡。

“經紀人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呀,晴男和雨男算什麼,唉。”

幾小時後,我和Howard叫醒阿三,“吃飯啦!”,只見阿三猥瑣地起身,“你們自己去吧,我要繼續睡……”,“真是沒用。”

“新聞快報,台中市下午發生連續閃電,擊中一棟民宅,以下是記者金排裘報導……”

電視畫面顯示,連續數十道明顯的閃電之後,一棟民房被閃電擊中,“記者吳辛竿現在為您訪問到屋主,請問屋主,你的房子被閃電擊中,你當時很驚慌嗎?房子被燒掉,你覺得很心痛嗎?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你覺得很安慰嗎?你是否開始準備重建家園的動作……”

閃電?原來如此!

吃完飯回去,“其實阿三是閃電俠,剛剛的閃電是他放的,所以他耗盡所有體力,現在才會昏睡!”

“阿三,你的閃電擊中房子,燒起來啦。”

“……”

“看來他筋疲力盡了,我們等他起來再問他。”

又過了數個小時,阿三摸摸老二,“啊~~~,幾點了,什麼,我恢復的真快,通常閃電俠放一次閃電,要徹底休息3天3夜,我竟然只休息了幾個小時,我真厲害。”

“難怪你平時都很快……”

“我覺得久沒有用,品質才是重點,5分鐘10分鐘就夠了,15分鐘就太長了,我要去吃飯了……”

至此我才真正領悟了這個驚人的秘密,原來雨男旁邊,經紀公司一定會派閃電俠和他合作,加強效果,雨男和閃電俠,原來是宿命不可分離的合作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