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南韓打擊成績 8安2保送 1次犧牲觸擊1壘間刺殺

打席36上壘10個回來2個 賽前唯一希望的長打 台灣只有張泰山來一支二安
(所以因此得分了嘛)) 南韓倒是來了2支全壘打得4分
相信人家講什麼小球 投手狀況不好 都是騙人的

南韓最後的守備加盜壘 其實和這場戰局沒有直接的影響 4比2多得1分
變5比2而已 重點還是我方打擊不力 投手莫名其妙造成的
但對日本 因此至少要贏4分才有機會冠軍 以此來看
今天後來掉的1分非責失分就很巨大了

我還是對投手調度覺得莫名其妙 那個操爆林英傑的郭泰源
這場怎麼轉性了? 如果曹錦輝不能投太久 而林恩宇又5局完退場
讓開始設定的一個長中繼先上來我可以接受 但一撐到曹錦輝的火力範圍內
就要主動換人了 黃俊中已經多偷到1局了 剩3局直接給曹錦輝解決不行嗎?
其他人上去根本是炮灰嘛......

結果不但沒有換人 黃俊中7局先掉1分(2局失1分 十分合理)
8局更上演莫名其妙搞笑戲碼 讓倪福德上來沒出事已經是萬幸了
(運氣大概都用在這) 雖然我沒看比賽 但曹錦輝那時應該準備好了
結果拉拉扯扯後是耿伯軒上來放火 這種強投上來幫弱投擦屁股的爛戲
到底還要看幾次? 就相信弱隊這麼有本錢?

另外還是打線問題

在不考慮臨場狀況與實際結果下 捕手打9棒 一直換代打 這都是對的
左打觸擊左投 也還可以接受 但既然如此不信任張建銘(都觸擊了)
直接把張建銘調到後面 把彭政閔擠到2棒求上壘 才是最適當的作法
(可以結果論解釋他臨場狀況差 但狀況差竟然還能打3棒?)

如果不怕左投的上壘機謝佳賢排7棒 爆發力強大的林智勝排8棒
反而讓沒接受過國際賽考驗的土產安打王高國慶打6棒(他還只有今年猛)
這根本看不懂   張泰山5棒算了 這幾位炮手 以我的看法應該是
謝>林>張>高 就算前3位都有傷 謝林還有點嚴重 但能上場代表能打
高國慶也許調整狀況不錯 但不論結果論或是打線安排 他都沒理由打6棒

接下來 1. 中華贏菲律賓0失分 2. 日本贏南韓 3. 中華贏日本4分以上

我覺得1和2發生的機率都很高 日本以達比休面對南韓
南韓幾乎沒有勝算 問題在有沒有辦法贏4分以上
弱隊以第一場這種打線排法和投手調度法 絕對無望

先發投手陽建福令人擔心 他受傷恢復後 球速降到140出頭
最強勢的滑球變弱 多了伸卡球和曲球 伸卡球我不太會分
我猜可能是135附近的那個球路 曲球連對中職打者都只是搭配
但對日本拿曲球來"搭配"的話 難保快腿不會變大棒!

他的伸卡球和快速球應該是主攻 加上一向用滑球引誘  
但他的快速球不夠快 現在只求伸卡球尾勁夠犀利 能壓的住被長打
能不能撐過5局 很難講 他的能力我想夠 但不失分很難

然後是中繼 曹錦輝恐怕要更早上來 5局就必需上場
其他人是否壓的住1局 留到曹錦輝不行了再擔心 愈強的要愈先上
1分都不能失下 已經沒有本錢等待了
(其實對南韓那樣調度已經是窮人揮霍的罪惡了)

日本投手比南韓級數更高 打線要是再這樣排 再沒長打
別說4分 1分都擠不回來

日本對菲律賓7局只得了10分 我想多少透露出一點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