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22歲未滿投手對決 側投李振昌近乎完美的表現
不敵古巴左投與團隊守備完美的表現 再度證明 高強度的投手戰
長打才是勝負的關鍵 觸擊過多 鳥打 本世紀最鳥中心打線
羅國輝 彭政閔 石智偉……

6.2局 7K 2BB 2H 1HR 1ER 吃下6.2局的李振昌 沒什麼好挑了
要是李振昌投不到5局 就會徹底燒盡團隊投手戰力
沒想到李振昌吃了6.2局 只耗掉張誌家1.1局
靠著李振昌的貢獻 之後3場 台灣投手戰力回到全滿狀態

重大成就 歷史可比......敦克爾克大徹退?

之前講說3戰全勝才能晉級太快了 其實2勝可能就夠 台灣要4強
首先 日本與台灣 都要打贏美國 讓美國4敗 再來 如果韓加一起贏
台灣只有3敗一定晉級  或是只贏韓或加  如果贏韓輸加 可能變美台加
都3勝4敗要互相比較 當然 建立在加勝日的前提 否則只有台美比較

我不知道是直接因為台勝美晉級 或是還要比得失分

如果輸韓贏加 ? 假設加勝日 也會是3勝4敗 天啊……

所以要棄韓保加? 真的這樣是最保險的 也是我的直覺
我以這套方案為前提 擺了一套投手調度 但後來想到
還有贏韓輸加的可能 非常複雜

洪一中的習性 與士氣等等考量 我認為他會按表陳偉殷對韓 先求勝
但不燒掉太多投手 隔天全力拼美 對韓贏了當然最好 就算輸了
還有把加直接幹掉的機會 美加是陽建福 潘威倫 與倪福德 張誌家主戰

問題來了 陳偉殷到底要對美或韓? 我自己擺 會讓他對美
因為他是Ace 必須用在非贏不可的仗 潘威倫次之 加上休息天數對加剛好
以台灣的戰力 不可能贏3場 打擊不可能3場都威 再說投手絕對不夠

我會選舉棄韓保加的方案 犧牲鄭凱文 許文雄吃掉對韓局數
也許給曹錦輝上去調整之類的 全力拼加 如果贏了 狀況最佳的李振昌
可以投複賽第一場 再來不論輸贏 爭金或爭銅 都只能投手車輪戰

馬的 投手多帶一個會死喔 沒人吃局數 超級傷 還讓高志綱上來
搞掉1場...... 近來短期大賽 台灣我印象中 掛掉的捕手只有翁在生一個
但是從來沒有一次到最後 投手戰力是夠用的 亞運之外 也沒有一次
攻擊火力是足夠的 吃飯都沒錢了 還要花錢去買保險 莫名其妙!

要是真的晉4強 我的MVP頒給李振昌 洪一中調度搞的大飛機
被鄭凱文開外掛 一個人整個救回來 非常關鍵

台灣現有投手戰力 好好調度應該足夠

SP 陳偉殷 韓或美?

SP 潘威倫 美或加?

SP 許文雄 吃局數

SP 李振昌 複賽第一場 如果有的話

LHP 倪福德 投長或投短?

RHP 張誌家 活棋

RHP 陽建福 先發或後援?

RHP 鄭凱文 吃局數

SU 羅嘉仁

CL 曹錦輝

另外 這是搬到台北市中心後第一篇 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