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海角七號 來看看金馬獎 採速記方式

 

電影心得......3......海角七號


時間拖太長 表演一個比一個爛

香港來的女主持人周XX 是非常厲害的角色

莫小奇雖是新人 已經有國際級的架式出現

周迅的聲帶該不會壞了吧? 趙薇也是 難道是拍”畫皮”的後遺症?

吳建豪和房祖民 最爛的頒獎人

海馬四十五號 每天跟小妹妹混的傢伙導的東西 內容水準跟高中生短劇一樣  重點是 大牌之所以是大牌 就是因為不用打他名字大家都認得 才叫大牌  結果你找了一堆大牌 還每個人都秀名字 這就證明他們不夠有名  不是每個人都認得 米國也常有這類大牌串場的短片 人家從來沒打名字的啊

把徐若瑄的上半身接上莫文蔚的下半身 可愛加美胸加美腿 perfect!

得影后那位 讓人懷疑她有沒有喀藥 也許她不用喀效果就跟喀了差不多

陳可辛有種弗立維教授的fu

魏德盛很不會講話 還是他等著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再講?

台灣金馬獎有種頒獎給演解放軍殺掉100萬國軍的電影  中國沒種讓海角七號上映 這就是差別

入圍最佳女主角 卻沒有入圍最佳新人 就像入圍MVP  但是最佳新人沒份一樣奇怪 對 就是張容瑢和莫小奇啦  (2009年2月10日補:原來張小姐拍過4部電影了 雖然都沒聽過)

其實金馬獎非常有海角七號的fu 一堆細節失誤 不完美 這是後設嗎?

台灣電影今年出了一堆好片 像海角七號 囧男孩 九降風 停車 可是我今年只進電影院看了一部黑暗騎士而已 明年多看幾部吧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