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nake Moan 危險性追緝 

Black Snake Moan  

Craig Brewer 克雷格.布魯爾2006年的社會現象電影

Samuel Jackson 山繆.傑克森 Christina Ricci 克莉絲汀娜.雷西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丁.丁伯雷克主演

 

劇情大意 從小被繼父強暴,變得沒有男人就沒安全感人盡可上的蕾很愛有心理障礙聲音一大就嚇的發抖的男朋友羅尼。然而當羅尼從軍去蕾老毛病又犯主動被上後被打的半死丟在路邊老黑人拉薩路斯救回拉薩路斯因為從前被老婆背叛心理一直有陰影他怕蕾落跑拿條鐵鍊綁住她想要救她脫離這種生活。

 

一開始反抗到底的蕾漸漸知道有人愛她羅尼因為怕聲音不敢開槍殺人 被軍隊退貨他誤會蕾又跟拉薩路斯鬼混解釋清楚後蕾與羅尼結婚拉薩路斯也漸漸有了再去愛人的勇氣3位各有問題的人有了恢復的機會。

 

“Black Snake Moan”中文是“黑蛇呻吟”是首“Blues藍調”老歌名字 “危險性追緝”中有許多藍調歌曲相當程度上這部電影靠音樂撐起場面運用相當多藍調帶動劇情來講一個有關愛人與被愛的故事同情理解這些老梗在藍調的撫慰下顯得平靜溫柔音樂的確有救贖人心的偉大力量也許問題不會一時解決但至少是好的開始往對的方向走。

 

好吧其實會看“危險性追緝”是因為看到克莉絲汀娜.雷西這位長相十分奇特的姐姐。“危險性追緝”一開始演個因為巨大心理創傷變成人盡可上的超級淫娃電影前半全身只穿著半截T shirt與一條小內褲被一條鐵鍊綑著爬來晃去實在有夠誘人半截T shirt是多大件勒?就是剛好遮住南半球要是手一抬南半球就會跑出來……(噴鼻血)

 

電影後半 蕾因為拉薩路斯的愛心開始覺得為了愛她的人不應該這樣摧殘自己改穿爆乳洋裝綁頭髮後可愛迷人XD(拉薩路斯心術不正啦買什麼爆乳洋裝而且是“只買”爆乳洋裝沒有買其他的衣服包括內衣……)

 

克莉絲汀娜.雷西幾場哭戲與安慰戲收放自如真是有夠猛而且整部電影好像都沒穿內衣很天然的感覺她的臉也十分奇妙開始那個被打腫成“血輪眼”的眼粧要是別的女生一定很醜但擺在她的臉上反而有種獨特的美感真是太神奇了。

 

賈斯丁.丁伯雷克畢竟是帥帥歌手只要負責哭哭讓克莉絲汀娜.雷西惜惜就好(怒)。

 

繆.傑克森已經到演大叔的階段了哈哈哈哈哈~

 

4星評鑑法 藍調精神人間有溫情“危險性追緝”給予2星 65分

(本來是60分的不過有怪怪正姐姐嘛嘻嘻嘻~)

 

克莉絲汀娜.雷西實在是很詭異的女生她不論長髮短髮綁頭髮不綁頭髮古裝時裝不穿裝通通可以表現出不同的美感簡直是百變女王又有股小孩的fu這就是天使吧……(一不小心就變身性感天使喔喔喔~)而且只有160公分很親民 XD

電影心得......122......駭速快手 感想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