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生日這一天,依照社會慣例,沒有慶祝一下似乎怪怪的,於是被友人帶進了「Osteria by Angie」這間義大利餐廳,這間餐廳大概是本人沒有跟長輩一起時去過最高級的餐廳了。

店  

店內一角

此店網頁

 

這種文章多半沒人想看字,所以來貼圖就好

麵包  

這間餐廳沒有任何套餐,所有餐點都是單點,不過似乎會送麵包就是

 

拼盤  

拼盤一共有4種,這是其中一種起司與火腿拼盤,有數種起司與火腿,對我這種起司與火腿的愛好者來說,算是美味。(每樣拼盤都有大小之分,照片這是大的小的應該是一半大

 

比薩  

披薩(窯烤的薄皮義大利披薩,不是美帝那種剛好同名的澱粉類食物),它的麥香連我都聞得到

 

麵  

義大利麵,可以吃得出原料十分高貴

 

蛋糕  

應景蛋糕,我猜喜歡這類蛋糕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整體來說,這是間高價與高價值的餐廳,適合帶著愉快的心情來欣賞美味的食物

 

吃完以後,友人與我去劍南山看夜景(據說叫作我可能不會愛你」夜景,我們和路上巧遇的路人一起上去,這景點有點難找

夜景   

綠色的是美麗華摩天輪,它右邊就是薇閣

 

人  

剛好碰到一群人在山上,知道我生日後被不認識的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實在是令人驚喜的生日經驗,你們是好人!

 

這就是本人今年生日的奇遇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