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台灣 

柯文哲,你有罪  via 這裡

 

柯文哲,你有罪。即使你的團隊老中青齊聚、國親新民無一堂,你仍然是個惡人,深藍排斥你,深綠疑懼你,中立理性選民也不會投你一票。因為你不合時宜、面面不到。

搶婦女票柯找紀政當團長 

 

柯文哲,台灣傳統精英的代表,家境優渥,讀書考試勢如破竹,考上台大醫學系,令學生嫉妒;畢業時國考全國第一名,使醫師汗顏;長得不帥,卻吸引聰明又漂亮的女同學變成老婆,事業家務得心應手,單身漢哪能不咬牙切齒?任職醫界龍頭台大醫院,引進葉克膜,從無到有,成效卓越,堪稱創業與經營教科書;任教台大醫學院,講課幽默實在,深受歡迎,夫子豈能無嘆?葉克膜聲名遠播,甚至讓廠商外銷中國,促進兩岸交流,讓政府坐收其成。

台灣葉克膜ECMO的故事

 

以上達到任何一點,都足以流芳一世,柯文哲竟然家庭、看病、教學和研究樣樣大成功,簡直就是飛得比老鷹更高、短跑比獵豹更快、游泳比海豚更行、肉質又比山豬肥美的超級鴨子。集諸多成就於一身,竟還想從政選市長,可謂得隴望蜀,在論者眼中足證此人貪得無厭,可能是下一個阿扁!

[P解密] 談我的老師柯文哲@ 明騎西行記 

 

柯文哲作為醫師,看診不分藍綠,不論邵曉玲、連勝文,還是陳水扁,都一視同仁對待,讓專業講話,焉知台灣早已不是孫運璿、李國鼎的美好年代,只管顏色、不問專業。深藍覺得幫罪有應得的陳水扁講話,罪該萬死;深綠認為連勝文詐傷,柯文哲替他隱瞞簡直可惡;中立的反正政治好髒藍綠都討厭,這人又長得不賞心悅目,毫無好感。

上古神獸孫運璿

 

民主選舉不是選賢與能,而是選最滿意的。柯文哲即使樣樣條件勝過連勝文,只要選民對連勝文有任何一點比柯文哲更滿意,這票還是會蓋在那格青天白日的黨徽之下,「國民黨」不但不是連勝文的原罪,還是他的最終法寶,可謂連的「原道」,偏偏柯文哲無法對台派證明他「不是國民黨」,這就是他的原罪。

韓愈  原道

 

柯連兩位的政治經驗,實際上都是白紙一張,但連勝文出生政治世家,給人自小精通政治的印象;連家又靠著祖上經營得法,累積萬貫家財,給了連公子「財經背景」;更何況連勝文法律系畢業,儘管沒考上律師,好歹有張「哥倫比亞大學」的證書,就像馬英九總統的「哈佛大學博士」一樣,都是死忠選民票投連勝文的好理由。

連勝文爺爺連震東的勵志故事

蔡珠兒:叫我副總裁

 

柯文哲不一樣,論政治是完全的素人,雖然能在台大醫院幹到主任,政治手腕不可能多差;論權貴,柯文哲雖非百億身家,和老爹金錢來往也是千萬,甚至買得起台北市房子,顯然是靠爸族,難以擺脫「權貴」包袱,也因此受到蔡正元質問,儘管仍屬房貸未清的房貸族;論法律,柯文哲不懂也沒學過,甚至曾因弊案受到調查,即使無罪,也是人生汙點,難免遭到羅淑蕾爆料。這麼多缺陷的人,實在無法怪罪高格調的老台北人,懷疑這種人有無資格成為台北市長。

蔡正元臉書再追柯P稅款立馬遭專業打臉 

羅淑蕾爆欺護士柯文哲促舉證

勝文你有罪

 

連勝文的優點俯拾皆是,優點就是他的「原道」;柯文哲的缺點罄竹難書,缺點正是他的「原罪」,還要?連勝文有情重義,替人助選頭部中槍,後遺症導致他時常咳嗽,光這就值得一張同情票;然而畢竟連只是「皮肉外傷」,故無性命之憂,柯文哲自然也稱不上是連的「救命恩人」,所以連勝文批評柯文哲是「惡人」,是就事論事,何來有失厚道之譏?

批柯P裝可愛連勝文惡人參政

如果槍傷本來就不嚴重也不會致命連勝文又何來救命恩人呢

 

柯文哲妄想兩面通吃,然而在中立選民眼中,連勝文像顆橘子光滑無縫,柯文哲卻如乳酪處處是洞。最近的冰桶挑戰,作家謝宇程直指:「連勝文先一步,柯文哲不情不願地跟進。實在可惜了。兩位候選人都錯失了展現創造思維的機會。」,兩邊都不討喜,但比起來連勝文略勝一籌。

可惜了這場冰桶挑戰

 

柯文哲作為傳統精英,一些保守價值觀處處露出破綻,世新性別所的黃亦宏為文批評:「柯文哲應該自己好好反省才能了解自己在女性支持度上落後對手的原因,而不是隨地放話。」,希望柯文哲能夠理解他的原罪,是由於對手站在原道的一方,所以隨地放話,不用反省,女性支持度依然能夠樂勝。

柯文哲對女性的歧視

 

柯文哲,你有罪。你的罪在於明明無黨,團隊又五黨共合,深綠不當你是自己人,深藍卻當你是民進黨;你罪大惡極,醫師生涯讓你思考時以務實可行為主,犧牲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週週提出親民的具體政見,卻讓中立選民覺得同樣無黨,還是沒有包袱,懂得講話的馮光遠比較酷;你惡貫滿盈,竟然民調大幅領先連勝文至今,讓深藍充斥危機意識,只好含淚相挺「勝」文,使反藍瀰漫失敗主義,非「聖人」不投。

人渣文本Ninjia Text : 我看「柯文哲當選有害論」

 

「夫天下之事物,有利必有害,有害亦有利;是故利害之中,必當權其輕重得失,而後可以無憾」,台北市長將是連勝文還是柯文哲,終究取決眾人心中那把尺,利弊得失也將由眾人共同承擔。

新阿片政策謳歌論

深夜怪談台獨與好多分身的台北市長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