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的虛擬講稿

可樂花瓶  via 這裡

很多人質疑我的參選動機,我的家庭背景也一再遭到外界批評。人不能選擇出身的家庭,我的父親是連戰,一位一輩子為國盡心勞力的公務員,這點我不會否認。感謝國家栽培,我的家境優渥,讓我有機會出國深造,因緣際會下,習得金融方面的專長。

 

而我周遊列國的多年,從美國、英國、香港,我見到許多,聽見許多,這造就了我的國際觀。我曾造訪羅馬,歷史上羅馬最有名的軍事家凱薩,大家知道嗎?這麼偉大的一個人,父母都是大貴族出身,年輕時周遊列國,在33歲時,他卻還在感慨他一事無成,可是後來他奮發突起,終究成就一番大事,成為羅馬最偉大的統治者。

 

我承認,我成年以後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在國內,但台北終究是我的故鄉,我曾回台擔任悠遊卡公司的董事長,上任就碰到嚴重的危機,但我領導悠遊卡公司渡過難關,在公司處於困厄之際,捐出一半的薪水提振士氣,終於化解危機,讓公司轉虧為盈。

 

儘管如此,我不會說悠遊卡的成功,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像是丁守中委員在立法院的提案,對我的成功不可或缺,而丁委員也是我現在的競選總幹事,我相當清楚他的能力,對一路上受過的許多幫助,我感念在心,一一牢記。我不是個戀棧權位的人,卻也絕非半途而廢之輩,在達到悠遊卡公司的目標之後,我屹然向郝龍斌市長辭職,他是我的另一位貴人。

 

但那時的我,仍像當年的凱薩一般茫然,不知這輩子有何寄託。後來我得到癌症,所幸在台灣優秀的醫學之下,成功治好;隔一年,也就是4年前上一次的市長選舉時,我經歷生死關頭,在替國民黨助選時,又受到頭部的槍傷,非常幸運可以康復,我自己就是負面選戰的受害者, 但我不會退縮,這次行過死蔭幽谷讓我領悟到,上天給了我機會,我想在剩下的生命裡,我可以發揮它的價值,不辜負上天賜予我的好運。

 

在這個過程中,我非常感謝台大醫院,而最該感謝的,正是我目前的對手柯文哲,柯醫師,沒有他,我現在沒有辦法站在這裡,沒有他,我的父親母親將永遠失去兒子, 我的妻子依姍將失去丈夫,我的兩個小孩定捷與安捷,將失去父親。幸好有台大醫院,幸好有柯醫師,沒有人比我更知道柯文哲醫師的價值,他是台灣最好的醫師, 適合留在台大醫院的崗位上,拯救那些需要的人,就像當時在手術台上的我一樣。

 

柯醫師救了我一命,讓我知道我在接下來的生命裡,我可以做些什麼,而我知道,那就是落葉歸根,發揮我的歷練專長,為我故鄉的人民服務,造福台北市的群眾,在馬英九前市長,與郝龍斌市長的基礎上繼續前進。有人說我是空降素人,沒有政治歷練,但在這裡藉這個機會我想向大家強調,我雖然沒有政治經歷,我也擁有前人所欠缺的金融背景與國際經驗,新的台北,需要新的價值、 新的方向,而我有信心,能帶領台北走向新的時代。

 

以下我承諾我可以做到……

 

柯文哲與連勝文實際辯論影片

柯文哲結論全文

助攻王報恩  

深夜怪談 台獨與好多分身的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有罪

抹黑易,護連勝文難

總之我不相信連勝文

連勝文何不working stay當市長?

國民黨不尊重學術

投柯文哲不等於公民覺醒

連勝文可以,柯文哲不行?

馬帶著連勝文封街敗票

連勝文早已黃金交叉

連勝文想學廣告,我教你啊!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