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這裡

本文為轉載,原作者為台派:煎餅

 

今天,我們已經知道五龍的其中一條已經浮上檯面,那就是醫界人士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仙島的發展一切都按照共產黨的劇本走。那麼,剩下的四龍在哪裡呢?在下不如酥餅大師的洞燭機先,不過依不才淺見,剩下的四龍可能是這樣,當然如果以後浮現出來是社會大眾完全陌生的名字,也不用太驚訝。畢竟中國是玩弄權謀的一等好手,像酥餅大師能夠洞悉其圖謀的不多。

有些專門對酥餅大師唱反調的,像是王立《雜談part43 所謂的統戰大陰謀》,千萬不要看!

 

黑龍張安樂。我們知道張安樂的活躍,以他做為黑道的一龍,對於反對者以暴力威嚇總是有效的。具體的表現就是黑衣人,這次世大運在白龍的默許甚至通謀之下也活躍著。透過黑龍與白龍兩面配合,幕後的中國是最大贏家。

 

紅龍郭台銘。這個不用多說,長期就是和中國勾搭的「紅頂」商人。你說他最近不是在美國投資嗎?這更是證明他就是伏兵啊。要當伏兵會大剌剌擺出來嗎?當然有障眼法啊。何況更進一步,我是這樣看的。他是中國勢力伸手掐住美國經濟命脈的白手套。川普這個草包以為來了及時雨,不知道這雨水有毒啊。到時候中國要把台灣怎樣,美國已經被掐住脖子,還不乖乖聽話?兩國相爭,誰說一定要動刀動槍的?透過郭台銘,美國不敢動,加上早已在經濟上被中國握在手中的台灣,不用說中國是最大贏家。

 

藍龍吳敦義。其實這個已經由酥餅大師預言過,會由中國挑選作為代理人。孤鳥的性質,這樣才好操作。本土的出身讓他更是容易被台灣人接受。從黨主席選舉的勝利可以看出中國計畫的成功和酥餅大師的神準。現在中國更是徹底把國民黨掌握在手中了。說他不像洪秀柱,對中國態度若即若離,其實這才是中國想要的,要埋暗椿總不能敲鑼打鼓吧。再來看看中國要透過國民黨發聲還是建立一個新的代理集團以國民黨當中介。不管怎麼樣,中國是最大贏家。

 

綠龍蔡英文。這是目前最危險的。雖然把國民黨推倒是令人興奮,但是警鐘必須響起。並不是說蔡英文有心勾結中國達成什麼歷史使命。許多人把蔡英文當成女版馬英九,這是錯的。馬英九有堅定的理想和明確的目標。馬英九一路以來的作為都朝著目標邁進。

 

你真的相信是非題全部答錯的學生是笨蛋嗎?一些看似馬英九的挫敗,注意眉角就可以看到似敗實勝。反黑箱課綱,訴求卻是要先用原本的課綱,等於是洗白原本課綱的正當性。太陽花學運,如果不是這些學生和馬英九有勾結,就是太笨被操弄。反對黑箱服貿,發展的結果是什麼?立法!以後台灣要送給中國還有法源了,比什麼都不做更糟!九合一選舉你以為馬英九輸了?錯!地方山頭紛紛滅頂,馬英九竊笑。

 

蔡英文又做了什麼?國際上台灣更加看不見了,都是中華台北。罷免門檻降低,以後操弄一下,倒楣的是民進黨自己。公投門檻降低也是,只要題目設計一下,統一就容易了。蔡英文性格軟弱,缺乏中心思想,沒有目標,跟馬英九是完全相反的人。人家說什麼就盲目去做,這正是中國最好的代理人。酥餅大師已經說過權力者挑選反對者的邏輯了。

 

接下來才是更糟糕的事。以為林全下來賴清德上去比較好嗎?才沒有!首先,賴清德和他的新潮流從以前就只是投機分子,獨派不過是看蔡英文不行對他有幻想,有沒有想過說親中愛台的是誰啊?親中才是重點!我想是這樣的。將來要不是蔡英文和賴清德一體親中,就是黨內沒有自己勢力的蔡英文為了跟賴清德爭主導權更加向中國靠攏。不管兩人關係怎麼樣,中國都是最大贏家。

 

事到如今怎麼辦?認清事實是面對問題的第一步。情況是很不樂觀啦,要寫一部台灣淪亡錄當單純的記錄者也可以。如果要找什麼機會,我還有一個辦法,其實也不是我獨創的。聽起來離經叛道,但是良藥苦口。既然知道了問題在哪裡,打破這個局面就是必要的。

 

首先我們要在地方選舉上給予站在這個結構對立面的支持。例如台北市長支持連勝文,相信頭腦清醒的人已經從兩岸一家親看出來柯文哲當選比國民黨還糟糕了。再來還要伺機幫助朱立倫,如果有機會做出可以讓他重掌黨權的事就去做。朱立倫代表的是傳統國民黨權貴在台灣利益的延續,我們不喜歡,但是吳敦義代表的是主權移交的過渡階段,雖然現在還要加上一個蔡英文就是了。可以的話最好能讓他2020年上大位,雖然成功率不高。

 

總之機會很渺茫,但是我們台派就如酥餅大師自我介紹所說的不是失敗主義者,只是看清楚現實,要不然就不會提出具體作法了。如果還有什麼要說的,那就是大家一起來勤練台派十守則吧。

選舉戰術解析:養套殺 台北市的國民黨與高雄市的民進黨

 

哭泣吧,台灣人,一群妄想症陰謀論的神經病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