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Scissorhands 剪刀手愛德華

 

Tim Burton 提姆.波頓1990年的歌德風格電影

Jonnie Depp 強尼.戴普

Winona Ryder 薇諾娜.萊德主演

 

劇情大意 古堡裡住了個獨居科學家,什麼都是機械自動化有天他突發異想用一個切菜機械人當原型想改造出一位機械人陪他作伴因為是切菜機械人所以有雙剪刀手科學家快完工只剩把剪刀手換人手時突然暴斃留下這位剪刀手機器人愛德華。

 

有位好心的中年婦女把孤單的愛德華帶回家社區裡大家都很好奇尤其太太們(非常刻意在諷刺 XD)本來大家都對剪刀手怕怕的隨著和大家一起生活愛德華發現他有各種剪刀工作的天賦就是剪髮剪樹設計造型之類的於是大大出名。

 

收留他的家庭有個年輕女兒Kim(為什麼取個含狗名字……)女兒有個壞男友他發現愛德華會開鎖就找他一起去偷自己家的錢警鈴響後通通落跑剩愛德華被警察抓走本來大家對愛德華一片溢美瞬間變成“我早知道有問題……”之類的。

 

沒有心的愛德華卻發現自己愛上了Kim而Kim也發現愛德華會去偷東西是因為聽她的話她要愛德華做什麼他就會做什麼然後重重誤會加上人們的偏見下愛德華誤殺了Kim的男友自己則躲回城堡再也沒有出現。

 

寫的好爛完全不傳神……

 

這是個看完會想哭的童話故事視覺效果震撼人心(不是那種砸大錢爛特效是視覺效果)不多寫了好想哭哭。

 

演Kim的Winona Ryder 是個金髮仙女(又都穿白的 XD 好萌)雖然戲裡看起來小小隻的不過其實有163cm。

 

4星評鑑法 哥德風格看似恐怖的科學怪人卻有最單純的真愛之心映襯之下看似無害的平民百姓群眾力量以及自私與無知才是最兇惡的剪刀手 "剪刀手愛德華"給予388

 

Tim Burton系列
電影心得......2......剪刀手愛德華
電影心得......15......蝙蝠俠大顯神威
電影心得......57......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