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隨想

這是去年最令人不寒而慄的身影 一個在風中探出頭的小丑 RIP 希斯萊傑

門外訪問 凱特溫斯蕾一付影后架勢  頭好壯壯呀

彼特大帥和嘟嘟嘴沒說什麼就進門了

米基洛克竟然沒有訪問時FXCK 可惡

強弱分明 極少冷門 典禮卻仍然能引人入勝

休傑克曼主持 節奏控制非常好 這位帥哥主持太厲害了

美帝難得出了位高檔A貨美女安海瑟薇 可惜我不喜歡 陪休傑克曼跳完舞
就乖乖回去當花瓶了 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看就是沒感覺 可能是太漂亮了

潘妮洛普克魯茲為什麼每次看都長不一樣啊 印象中比較甜
現在看比較高貴 會讓人不敢推倒

整個典禮概念是以一部電影製作的流程來頒 很有電影產業廣告效果
(複雜的電影製作流程 也是美帝好萊塢的特色 講難聽點就是生產線經營

舞台是圓圈圈形式 創舉

娜塔莉波曼用胸部頂了一下班史提勒激勵他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習慣動作
不知道娜塔莉小姐擠了多久 塞了多少填充物才有那個效果

年度喜劇回顧大概是最爛的環節 水準直逼金馬獎

年度愛情電影回顧 機器人親親真帥

威爾史密斯出場很帥

艾迪墨菲 你低潮很久很久了 整個臉都是黑的(廢話……)

珍妮佛安妮斯頓 雖然自己不可能得獎 頒獎對諧星出身的她倒是駕輕就熟

最佳化妝應該頒給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化妝師 把她化到還能出門見人 太威了

丹尼爾克雷格專程來頒獎 真有情義

某位上台的變了個硬幣消失魔術 不知道未來有沒有人會變
讓一枝筆消失的魔術?(限制級) 乾脆再燒一堆鈔票好了

碧昂斯未免太大隻 末非登上天后寶座後 身材不重要?

休傑克曼雖然是演員 我怎麼覺得歌聲比一堆台灣歌手要好

聽皇后拉利法唱歌 對比下李玟這種C貨難怪在美帝上不了檯面
(“臥虎藏龍”全片唯一失算就是電影結束 她唱的主題曲)

最佳男女主配角共4個獎 都請來5位前得主介紹5位入圍者
很有絕地議會開會 長老們決定哪位大師可以加入絕地議會的fu
頒完獎5位變6位走下台的畫面 象徵意義太濃了

光是那一排5張大牌出場的星光 就閃得人睜不開眼

小古巴古丁“小羅伯特道尼 不要搶黑人兄弟工作啦”

小羅伯特道尼吸了那麼多年毒 卻還是那麼帥氣 真是天賦異秉

希斯萊傑 永別了


梅莉史翠普命中率 15投1中

凱特溫斯蕾幾乎每片必脫? 從堅挺一路脫到下垂

本來想聽米基洛克領完最佳男主角在台上FXCK連發幹譙 可惜沒有

猶太人果然是不能碰的 米基洛克幹譙過猶太人 陣亡
外語片“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講以色列對黎巴嫩大屠殺 陣亡
給老梗的日本“禮儀師:送行者的樂章”A走 光是紀錄片以動畫形式
以及有種講猶太人殺人 而不是猶太人被欺負這2點 我就對它Orz
(慕尼黑 一部整片大半是猶太人在殺人 還是強調猶太人最可憐的電影)

但共合黨是一定要婊的 “自由大道”和“請問總統先生”的成功即是

丹尼鮑伊帶了整團印度人和班底出席 和魏德盛與海角七號團有得比

被“貧民百萬富翁”痛扁下 “瓦力”只守住動畫基本盤
“黑暗騎士”在希斯傑萊外 只撿回一個技術獎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只拿到3個技術獎 我覺得以“貧民百萬富翁”的聲勢來看
要是裡面多烙幾句印度話 搞不好連最佳外語片都一起打包(酸)

大帥布萊德彼特嘟嘟嘴安潔莉娜裘莉 很稱職地提升收視率
連“黑暗騎士”和“瓦力”都不敵“貧民百萬富翁”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和“刺客聯盟”當然更是陪榜

咦 “陌生的孩子”導演克林依絲威特自己就沒來

打從心裡不喜歡“貧民百萬富翁”這種片型 討厭歡樂愛情勵志片
根本就是“世界鄉野獵奇:印度風情畫” 給英美人自己看爽的啊

我的最佳影片:瓦力

我的最佳導演:黑暗騎士 克里斯多福諾蘭

我的最佳外語片: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3部開創新里程碑的一流佳作

洋女人手臂比我粗的一堆 XD 而且都是特殊保養的女星 一般洋人可想而知

希望台灣不要照抄 明年陳建州和范瑋琪也來個又歌又舞 不能看啊

金馬獎給誰主持好勒? 我推薦小嘟嘟嘴(比蔡腸好聽)蔡依林
她是少數牌子夠大 臉夠漂亮多才多藝 能歌善舞的(台灣標準)
她可以講話 可以串場 可以跳舞 可以唱歌 可以表演特技長得漂亮
也符合台灣可愛風 還可以 賣弄身段風騷 是最適合的人選

等等 你說蔡腸沒演過電影 連電視都沒有
這當然不是問題 林志玲從門外漢到演了5分鐘的路人 還不是一路出現
而且變魔術和電影有什麼關係? 這才是金馬本色

否則硬要找個演過電影的 看來看去只有王力宏了 但是我又不是gay
看大帥王力宏又唱又跳整晚 不如看有臉又有身材又可愛的蔡腸
(嚴格而言蔡腸不算大美女 不過我愈看愈順眼了 XD
她那種可愛難得我不會厭惡 祝福她老了以後身體不要變太糟
又隆又整 減肥過度 長期處於高度壓力 練有的沒的很傷身體 玩命啊)

休傑克曼開場

凱特溫斯蕾英國人演德國人 入圍 小羅伯特道尼美國白人演假裝是黑人的澳洲白人 入圍
我呢 一個澳大利亞人 演一個澳大利亞人 演了部叫澳大利亞的電影 也許我明年要演部"紐西蘭"


休傑克曼與碧昂斯率隊歌舞秀


頒獎人笑點集結remix

我聽到"貧民百萬富翁"是用手機拍的

有人寫 創作能讓你永生不死
創作這句話的人已經死了

你每年都怎麼賺錢?
我每年都接一部夢工場動畫 然後在奧斯卡把錢全部下皮克斯

每頁劇本都始於一張白紙
每張白紙都曾是棵樹
每棵樹都曾是一粒種子
每粒種子都是外星人皇帝龍迪雷放在地球上的,以輔助滴定法,並提供正向遷移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