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First Class X戰警:第一戰

 

Matthew Vaughn 馬修‧范恩2011年的超英雄電影

James McAvoy 詹姆斯.麥克艾維 Michael Fassbender 麥可.法斯賓達

Jennifer Lawrence 珍妮佛.勞倫斯 Kevin Bacon 凱文.貝肯

Nicholas Hoult 尼可拉斯.霍特 Rose Byrne 蘿絲.拜恩主演

 

劇情大意  1944年波蘭的納粹集中營裡,薛密特博士要求艾瑞克數到3內展現超能力移動硬幣否則就殺死他母親艾瑞克辦不到母親因此被害憤怒讓艾瑞克的超能力發作了;同時美國紐約有錢、會讀心術的小孩查爾斯在家遇見一位能變形的小女生瑞雯。

 

1962年艾瑞克展開復仇之旅查爾斯完成牛津學業CIA探員麥克塔格在拉斯維加斯跟蹤一位美軍上校意外見到賽巴斯丁.尚能變成鑽石身體的白皇后,與能隔空移位的阿薩佐受他們影響下上校瞬間移動到美國戰情室支持將飛彈布署於土耳其。 

 

麥克塔格拜訪研究基因知名的查爾斯查爾斯與瑞雯來到CIA表演他們的特殊能力CIA的X部門把他們帶走他們聯手找到賽巴斯丁.尚受到強烈抵抗查爾斯的讀心術還第一次遭到白皇后屏蔽同時艾瑞克出現想宰掉以前叫作薛密特的賽巴斯丁.尚查爾斯救起差點淹死的艾瑞克把他一起帶回X部門艾瑞克一度想離開查爾斯告訴他賽巴斯丁.尚有朋友他想復仇也應該有朋友艾瑞克留下。 

 

年輕科學家也是變種人的漢克製造出一臺腦波強化機幫助查爾斯強化讀心能力以尋找更多變種人加入陣營。查爾斯和艾瑞克找來許多年輕變種人大家紛紛取了超能力名字像是海妖、天使、 法官、達爾文魔形女還有X教授和萬磁王。 

 

賽巴斯丁.尚派出白皇后獨自去蘇聯談判結果被入侵的查爾斯和艾瑞克逮到同時賽巴斯丁.尚和阿薩佐與激流一起進攻X部門殺掉所有一般人邀請變種人加入他們精靈加入了他們達爾文與法官想救她回來達爾文卻因此喪命回來的查爾斯為了安全把人遷到他家的豪宅。

 

賽巴斯丁.尚說服蘇聯把飛彈運到古巴希望藉此製造第3次世界大戰毀滅人類讓輻射製造更多變種人。查爾斯為了阻止他開始訓練年輕的變種人幫助他們控制自己的力量所有人的能力都得到加強包括艾瑞克。查爾斯告訴他要發揮最強的能力不能只靠憤怒而是要在平靜與憤怒間取得平衡艾瑞克聽進去了漢克也研發出改變外貌的血清瑞雯卻拒絕使用漢克自己施打後血清反而引發更強的反應使他全身變成野獸的樣子。

 

蘇聯貨船終於開到美國畫出的的界線上蘇聯艦隊緊隨其後和美軍艦隊對峙大戰一觸即發蘇聯命令貨船回頭貨船卻已被阿薩佐控制查爾斯操縱蘇聯艦隊發射飛彈擊毀貨船暫時化解危機海妖跳入海內用聲波查出潛水艇的位置艾瑞克從海中抓出潛水艇雙方因為激流製造的狂風墜毀於旁邊的島上雙方人馬展開激戰。 

 

賽巴斯丁.尚想讓反應爐超載自己吸收能量再放出來把自己變成最強大的毀滅武器由於他戴了蘇聯人特製的頭盔可以阻絕查爾斯的心靈力量艾瑞克只能親自殺進潛水艇找人。艾瑞克成功奪下賽巴斯丁.尚的頭盔讓查爾斯控制住他自己立刻戴上頭盔用當年那枚硬幣殺了賽巴斯丁.尚

雙方艦隊目睹變種人的恐怖力量竟然決定聯手起來消滅他們把所有武器朝島上狂轟艾瑞克控制住所有來襲的飛彈逆轉方向要殺掉所有人查爾斯的能力受頭盔阻止因此無能為力麥克塔格開槍想阻止艾瑞克艾瑞克擋掉子彈一發卻命中查爾斯艾瑞克震驚之下所有飛彈落水查爾斯倒在旁邊。  

 

艾瑞克要變種人選擇他們的敵人是人類尋求願意跟他走一起對抗人類的夥伴阿薩佐、激流、精靈以及查爾斯多年的老友瑞雯都跟了他。查爾斯由於槍傷導致下半身不遂終身必須坐輪椅他決定默默培養力量教育新進等待時機來臨成了X教授。另一方面艾瑞克劫走白皇后希望她能填補查爾斯的心靈感應能力他告訴白皇后 以後叫他……萬磁王。

 

Matthew Vaughn馬修.范恩系列

電影心得......216.....X戰警 : 第一戰 劇情

電影心得......217.....X戰警 : 第一戰 感想

電影心得......175......特攻聯盟 劇情

電影心得......176......特攻聯盟 感想一

電影心得......177......特攻聯盟 感想二

電影心得......52......星塵傳奇 劇情

電影心得......53......星塵傳奇 感想

X戰警系列

電影心得......249.....X戰警:未來昔日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