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台灣社會很不平靜,以林飛帆、陳為廷和魏揚為首的學匪集團,率眾侵占公署,卻能全身而退,現在甚至天天上電視節目誇誇其談,散播仇恨;中研院的副研究員黃國昌,身為公務人員與總統幕僚,卻不務正業,不但一年只寫半篇論文,還到處煽動教唆對抗政府的言論,吃裏扒外,實在是不知羞恥到了極點。

台灣亂黨  

 

正是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下,本來和平的台灣,最近人心騷動,暴亂叢生,有人打開了仇恨的黑盒子,那麼像近日捷運上那樣的殺人事件,自然將源源不絕的產生。事實上根據查證,這些名為學運份子,行為實則學匪的職業學生,之所以能橫行霸道,與背後民進黨的支持絕對脫不了關係,正是因為學匪頭子林飛帆和陳為廷兩人,實為蔡英文的青年軍,因此民進黨才會在立法院被佔領時,送進香蕉支援。

 

這群民進黨的青年軍,在大搖大擺走出立法院之後,隨後還策劃了一系列顛覆政府的暴力行動,先是包圍中正一分局,再來又以反核的藉口佔領忠孝東路,然而其脫序行為,並無法得到理性中道的市民認同,因此最近只能以護樹為名,擠在遠雄的巨蛋工地作亂,稍稍令人欣慰的是,媒體毫不理睬這類失去市場的脫序行為,沒有任何報導。

 

儘管學匪否認到底,然而其與民進黨牽絲萬縷的關係,往往在不經意中流露出來。例如以下這份文宣:

綠衛兵外圍組織  

 

乍看之下只是一些不懂天高地厚,沒納稅能力的職業學生膚淺之言,但請各位把這張圖與民進黨的黨旗比較,便可看出端倪,兩者的風格實在太過類似,足以證實這個打著環保旗號的護樹行動,是民進黨外圍組織的不爭事實,換句話說,這些人都是民進黨培養的「綠衛兵」。

 

這張文宣中還透露了一些言外之意,它短短沒幾個字,卻出現多達14個「反」字,暗示民進黨一貫「為反而反」的本性,在文字以外,注意那棵樹,它主幹單薄,枝葉卻相當繁茂,這暗示民進黨的組成結構,剛當選主席的「空心菜」蔡英文,勢單力孤,必需依賴派系支持的病態現象,「空心菜」蔡英文再次當選民進黨主席,結果必定像前一次一樣,「空心菜」無法改變本質上為反而反的民進黨,卻會被民進黨改造成「暴力小英」

 

必定也有人注意到,那棵綠樹沒有根,是的,這些搞台獨的綠衛兵,思想空洞,沒有精神上的歸屬,不知台灣短短幾百年的殖民地歷史,無法與中國深厚的五千年傳統根基相提並論,難怪每次遇到質疑,只能言不及義的空談。當代符號語言學大師安伯托艾可在倒退的中時中早已指出:如果你只記得某個作家每篇文章都言不及義譁眾取寵卻完全不知其所云忘其本來內容這個人肯定是個空心菜」。

 

* 本文拋棄著作權,歡迎上傳臉書至海內外,讓俄羅斯人來按讚。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