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縣市長選舉,智者認為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出線,代表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正在「養、套、殺」,步步進逼與摧毀台派價值,因為柯文哲相當符合權利者挑選反對者時的「八爪章魚」原則,他就像海綿寶寶一樣,全身是洞任人捅。

SB瘋了   via 這裡

 

國共先透過統媒的吹捧,「養」大柯文哲的野望,再設下重重連環套,本來是五個,最近變成六個,反正陷入圈「套」的柯文哲早已中計,選舉結束那一天,就是國共最後的「殺」招,假如柯文哲落選,幾個月誤會有機會贏的期望完全落空,對台派的信心將是嚴重打擊,假如柯文哲不幸當選,也只是靠著複製國民黨的價值觀,讓國民黨的勢力更加根深蒂固,難以對抗,如此一來,台灣亡國的末日就不遠了。

 

中國攻台「五龍治水」的大絕招,台灣本來就沛然莫禦,台派能做的,也只有勤練所謂的「台派十守則:「練身體、長知識、認事實、說真話、勤思考、改價值、習判斷、助弱勢、督代表、疑政府。」智者所言,就像指著颱風說有颱風,千萬不要懷疑智者的判斷,望著颱風卻只見風和日麗,絕對是你盲了,不是智者瞎了,更不可能是智者患了妄想症。

 

然而台派也不必太過悲觀,民進黨並非坐以待斃,多年的交手經驗,使民進黨也學會了幾招反制,這次高雄市長的選舉,正是「養、套、殺」的經典應用。先讓我們回顧歷史,2010年時,陳菊以52.8%的得票率,大勝楊秋興的26.68%,以及黃昭順的20.52%。

 

2010年陳菊大勝的結果得來不易,因為2006年時,陳菊不過贏了對手黃俊英區區0.2%不到的1000多票,2002年的謝長廷也只贏了黃俊英不到5%的2萬5000多票,1998年謝長廷首度當選,只贏吳敦義不到0.6%的4500為什麼連續3屆藍綠對決如此膠著,2010年卻毫無懸念?關鍵人物正是人稱「南方小巨人」的楊秋興。

 

大家難道不覺得可疑,小巨人是多年的民進黨員,又做過兩屆高雄縣長,而且執政評價更勝睡菊,怎會笨到做出和民進黨鬧翻,投奔敵營這種蠢事?說穿了一點也不奇怪,民進黨知道自己一對一對抗國民黨相當辛苦,不如提供一個吃不到的甜頭給國民黨,這就是「養」的開始,讓楊秋興脫黨,國民黨知道睡菊難打,必會見獵心喜,但本身卻又已有候選人「撒豆姨」黃昭順,如此必會軍心不穩。

 

果然,連續3次廝殺的要死要活,命懸一線的高雄市長選戰,至少得到46%選票的國民黨,選民竟然不知道要投誰,票源嚴重分散下,撒豆姨只得到難看的20%,小巨人竟然能分到26%,就這樣把睡菊推上了生涯顛峰;養完當然是「套」,既然有了現成的小巨人,國民黨自然不需要再自行培養人馬,於是民進黨在高雄成功套牢國民黨至今。

 

這回選舉,正是「養、套、殺」的最後「殺」招,小巨人取得正當的國民黨參選權,卻放水嚴重,明明聲勢落後,卻不思如何逆轉;看看天龍國,柯文哲與連勝文競爭激烈,雙方人馬幾乎每天都有新招,殺得血流成河,反觀高雄,氣爆確實是小巨人的一個良機,但是爆完超過一個月,小巨人還是只有那招:「睡菊按摩」。

 

更別提剛剛氣爆的時候,正是破菊隨棍上的黃金時間,結果小巨人竟然放下大好的作秀機會,跑去簽署「民間版兩岸和平協議」……選情這麼弱勢了,竟然還有時間去表演賣台的樣子,這這這……這根本打放水球啊!

 

自從高雄市國民黨給小巨人掛帥以來,高雄市國民黨愈來愈弱小,一副要死不活的衰樣,假如國民黨當初能推個像樣點的候選人,必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作用,讓議員選的好看一點,現在母雞不行,壓死一堆小雞,民進黨佈局多年的「養、套、殺」戰術也將大功告成。南部人都太淺了才會看不出來,小巨人投奔國民黨是民進黨埋伏的六個連環套,國民黨被套牢而不自知,甚至已經連累其他縣市。

 

怎麼解六個連環套?其實也不難,現在能做的就是小巨人跟國民黨都出來誠心認錯國民黨為短視近利,為誤信民調,為不聽勸告,為媚俗道歉,並徹底檢討日後的提名機制;小巨人為價值錯亂,對黨國精神認識的膚淺認錯道歉,之後所有的論述全部回歸9.2%價值,團隊主要成員全部開除,之後楊盡量不要發言,打團體戰,護基本盤,高雄市還是不會贏,但是可以保住國民黨在高雄的棺材本。

 

說來諷刺,2014年的選戰,雙方都使出佈局多年的「養、套、殺」戰術,只是國共在天龍國實施,民進黨在打狗市進行,雙方招式類似,卻都礙於面子,不肯承認錯誤,終將導致最終不可挽回的挫敗,這就是為什麼智者只能作為智者,清高的從美帝或歐洲遠觀台灣,而不能親自淌渾水的根本原因:台灣需要智者,卻不配擁有他們。

 

哭泣吧,台灣人,一群妄想症陰謀論的神經病啊啊啊啊啊啊啊~~~

 

策略與幻想

假如劉備是「台派」的話

憂鬱的圈圈

講話根本沒有說服力。一開口就得罪人。沒有朋友沒有兄弟

這樣你很開心嗎?

永遠都有素人裝成專家在分析選情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