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Lagoon 藍色珊瑚礁

 

Randal Kleiser 蘭達爾.克萊瑟1981年的青春肉體YY電影

Brooke Shields 布魯克‧雪德斯

Christopher Atkins 克里斯多福.阿金斯主演

 

劇情大意 一對少男少女因船難漂流到一個珊瑚礁島上,幾年來不斷誤解又合解後來生了個小孩最後被少男的爸爸救回。

 

年輕肉體YY片XDDD要說“藍色珊瑚礁”的優點布魯克‧雪德斯很漂亮(驚覺是深得我心的類型即使現在老了變大隻也一樣)男主角很帥(貴族式金髮蠢蛋那種帥換張臉就立刻變流星花園)景很漂亮音樂還不錯沒了。

 

劇情十分單薄但這不是“藍色珊瑚礁”最恐怖的事最可怕的大概因為主角設定是上流社會公子哥所以他的想法充滿自以為是明明是三小都不懂的沒路用小孩氣燄倒是比誰都大(其實也只有2個人……)為什麼女生會流血?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會生小孩?不知道要餵嬰兒吃什麼?不知道為什麼女生不跟我幹?幹!

 

而當年19歲初出道的男主角除了臉以外幾乎完全沒演技每段對白就像把稿子背起來照本宣科而且還抑揚頓挫他以為在沙灘演舞台劇啊。 

 

布魯克‧雪德斯大概是之前已經演過一部的關係演技比男的成熟很多(15歲在改編自美國攝影師的真實故事裡演雛妓會紅不是沒道理的)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青春的胴體包著破破爛爛的布料(or not)長到剛好把2點蓋住的棕髮(髮色也是我的最愛 馬的 我~要~爆~炸~了~)細細的手臂和雙腿很容易忽略但幾乎完美的腰線很想貼下去的美背還有不知如何形容的臉龐美呆啦啦啦啦啦(Bang~ 本文作者爆炸……)。 

 

最神奇的是明明露了整片背卻沒有裸露的感覺這大概是“藍色珊瑚礁”最厲害的成就不是引發性欲的YY而是看了好美只記得欣賞忘了血液流動這回事(然後才會想起來 科科)。 

 

尤其這個女人的眼神怎麼那麼迷人啊(我發現我用來形容我喜歡的女生最高級的形容詞是“迷人”)

 

4星評鑑法本質上是很鳥的YY類型片不過就是可以給你YY到"藍色珊瑚礁"給予1星 40分

arrow
arrow

    網路艦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